close
喵 ~

今天除了去新光三越看布袋戲展

還跑去逢甲撈撈ㄟ

主要任務:

去吃美食 還有買一堆吃的回去

好久沒去了 原本的攤位 似乎都改成了店家

還是有幾攤僅存的

另外

有發現一個正妹 騎著小摺

長相 100分 屬於那種清秀型 看起來滿亮麗的
一發現有人再看她 馬上就低下頭
臉上帶著微笑 ~ 真是可愛極了

ah .. 那不是重點

接下來就來評分一下:



小A洋芋 ——— ☆☆☆☆

熱熱吃 很香 料也滿多的
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 我推薦 買雙倍起司 ( 不要加其他東西 ) 搭配馬鈴薯的原味就好







日船章魚小丸子 ——— ☆☆☆☆

一樣 要熱熱吃 冷了 口感不好
要排隊 不過 還滿快買到的
吃起來 跟 田中夜市的 不大一樣
應該是 內容物不同
口感不同





米血糕 ——— ☆☆☆

看起來好像滿不錯的 又加花生粉
一支 30元
不過
我比較喜歡加 辣椒粉 不辣就不好吃





非常巴黎可麗餅 ——— ☆☆☆☆☆

一樣 要熱熱吃
不然餅皮會變軟 脆脆的吃 才優




麻辣麵線 ———☆☆☆☆

我個人吃起來
是滿有味道的
可是不夠辣 怎麼可以叫麻辣麵線呢?
真讓我納悶 !!





好而大雞排 ——— ★

真讓我失望的雞排
是很大沒錯啦
不過 是炸過後 客人要買 再炸一次
不好吃 皮衣跟肉會分離
而且它好像是 在裡面吃排骨飯那種的店
老闆問 雞排是單點嗎 !!!
聽到這句話 感覺就很不妙!

不過 他外面是賣滷味的
好像很好吃





臭豆腐 ———☆☆

要熱熱吃
冷了口感不好


另外推薦一家 台北 (江) 臭豆腐 ———☆☆☆☆☆
這是有湯的
我買可麗餅的時候
隔壁就是這家
很多人去吃 然後因為很辣
每個人的嘴唇 腫腫的
像掛著兩條香腸一樣
好笑極了 ^^



阿婆茶葉蛋 ——— ?

沒來擺攤 ! 害我吃不到 !
聽說:
這家的伯伯很~~~~~有個性,只能這麼說,或許是生意太好了吧~
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當然也要買一個來吃看看囉~


四合一飲料 ———★

超級難喝
千萬別買那種 !



這趟去逛花了兩個小時
還有很多沒吃 很多沒買
就花了差不多 700元了
下去吃 就專門跑幾家店來吃 還要帶小摺
免得走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