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拼湊一下回憶 !
因為我的腦子裡
空白的地方太多 要想一下 ~


幾天過去了
發現她沒有上線

這時她上線了
不過 不是她本人 而是她的朋友
她問我是不是雅雯的朋友

給了一個讓我感到意外的消息
她住院了 !
原因是 ... 割腕自殺 !!
而且就在那個男孩的忌日

天啊 !
難怪 ~ 上次聊天時 她欲言又止
說話總夾雜著啜泣聲
雖然 她有給我微笑
不過 感覺很勉強的擠出來的

我還是想說 !
哭 是應該的 哭了三年 也夠了

原本
我以為她已經能夠釋懷了
變的比較開朗

看起來 我的努力似乎有點白費了
我實在很生氣
不過
我明白 自己只是一個外人
對她而言
一個只存在網路上的人
沒有任何的實質幫助
這種感覺 叫做絕望嗎 ?

生平第一次的越洋電話
嘟嘟嘟 ...
撥到香港去了

喵: 喂 ~ yoki 嗎 !

yoki: 對 .. 對不起 ! 我還是走不出去 !

真的很抱歉 我曾經真心的想把微笑給你看 !

喵: 我懂 ! 你好好休息 !
( 我真的懂嗎 ???? )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我想 兩個人心中 應該有很多的畫面吧

如果這樣就是一個女孩的一生
那未免也太悲慘了
最後結尾
卻是一個淚流無聲的 遊魂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