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信嗎?
有個朋友
我認識了 將近10年的時間 ( 或許更久 )
但是我們卻從沒見過面

可以互相安慰
互相交換心情

可以洋洋灑灑的寫下4張以上的信紙
告訴彼此的生活狀況

雖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聯繫
逢年過節也沒有卡片的祝福

我現在才發現
我以前擁有的 真的 很多很多

哈哈 我真是一個笨蛋 !

剛剛在整理一些舊的東西時
發現 有幾封信 ( 別人給我的信 我都沒有丟 大概也有百來封吧 )
原來除了 yoki 之外
我心裡還住著一個人 " 吳佩君 "
我的好朋友 從未謀面的好朋友 !


從一開始認識她
就覺得她比我還要成熟
我好像是一個笨蛋幼稚的小鬼
哈 一直都是 ..


這封信裡
有一段居然寫的這麼棒



夏天 腳步近了

天氣漸漸燥熱了起來

心情卻也不免浮動

湛藍的天空 絮般的白雲

構成了一幅 "風輕雲淡" 的美麗景象

微涼的薰風

帶有些微涼意

也帶來淡淡的離愁

你感受到了嗎 ?


信末 goodbye my dear !


是的 ! 我現在真的感受到了 !
原來 我離那時候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在也回去以前 !



剛剛我拿起手機
發了給簡訊過去
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心裡最想知道的
問問她的近況如何?

或許號碼已經沒有使用了 ....



我是個笨蛋 !
一直都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