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往南
沿著白色線條 飛行 的我
夢著周公

隨行的人
一個在半夢半醒之間
另外
一個意識到車子 開始左搖右晃
於是開口問了我 要不要找個地方休息

這時 我才發現"生命可貴"
到最近的休息站 稍停了一下


再次上路
驀然地 ..

我發現天氣特好 天空非常的晴朗
自然的 靠我右手邊的海岸看的很清楚

一望無際的藍色海面
平緩延伸的海岸線

突然有種感動 我 太久沒出門了
有多長的時間 沒看到這些景色了

把自己關起來
以為就可以逃避很多東西

也許是錯了

藍 .. 是我最愛的顏色

海是籃色的
天空也是
我的心 不是紅色的 是無限的藍 ........
跟你一樣的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