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名語錄

  ●“難道女人的勝負,就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簽嗎?哼!bull shit!”

  ●“聰明伶俐不是嫁人的動力啦,那是什麼?是阻力!”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它很可愛,實際靠近它被它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哭也沒有人幫你擦眼淚,23歲哭是真性情,33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 ”

  ●“因為廣琳不想像你一樣,回家沒人等你,快樂高興沒人和你分離,傷心難過的時候沒地方躲,最後變成一個只有自己,不懂體諒別人的孤獨鬼”

  ●“你記得,不管你多寂寞,永遠不要花錢買男人。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10幾20歲的時候喊痛,人家都會覺得你好可愛,你30歲的時候喊痛,人家就會叫你去吃大便,忘記什麼時候不喊痛了,後來也就慢慢說不出口了。”

  ●“付出了真心,卻被拋棄的感覺一定很不好。”

  ●“如果對的人已經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好好把握,用心感覺一下,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

  ●“一個滯銷的33歲女人,在熱鬧的夜晚,因為一通漫不經心的簡訊而開心,而這份開心的熱度能維持多久,有一束煙火這麼久嗎?還是絢爛過後,很快就要消失不見,只是短暫出現在人生中的美麗呢?”

  ●“男人年紀越大就越增值,女人年紀越大就越貶值。所以我沒有時間了,戀愛對我來說就是一場賭局,我非贏不可。”

  ●“在適當的時機開口求別人,別人才會對你憐香惜玉啊,你要把身段放低,這樣你才嫁的出去。”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人,有這麼難嗎?”

  ●“比賽我樣樣都拿第一名,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最後一名?”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不是很悲慘嗎?條件能讓你快樂嗎,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當你靠近一個人,那種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覺你還有嗎?我有。”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一定是贏家呢?敗犬跟勝犬,其實各有各的苦惱。真正的幸福,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名詞解釋】

  敗犬

  是指30歲以上,高收入、高學歷、事業成功,但無感情歸宿的女性。這種說法源自日本女作家酒井順子的散文集《敗犬的遠吠》,探討未婚女性及其生活。認定年過30的未婚女性,無論事業上多有成就、在職場叱吒風雲,只要未婚就是人生戰場上的一隻敗犬。

  女王

  對於女王的定義就很豐富了,包括認為女人婚後仍要繼續工作;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也沒關係;厭惡大男人主義;不會對男生撒嬌、什麼都自己來。只要女性年齡在25至40歲間、未婚,符合以上選項,女強人也可以是“敗犬”中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