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小說跟電視其實有些地方不太一樣,預告只能預告小說內容)


無雙決定跟允浩學長複合
傷心的卡斯離開雜誌社的工作投身模特兒的行列
也因為當初無雙的”要做就做第一” 的一句話
卡斯在兩年後成了當紅的模特兒

社長要求吳雙去北京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挖掘政商名人幕後八卦
代言人剛好就是卡斯

在北京兩人見面後卡斯說要當導遊帶無雙到處走走
喝醉酒的兩人想起以前對對方若有似無的情愫而發生了關係

這個時候允浩學長為了要給無雙驚喜在飯店大廳巧遇佳佳
原來佳佳也是特地來找卡斯(服務人員告訴佳佳卡斯不在房內)
兩人在心底不約而同的猜想難道無雙跟卡斯是不是在一起


房裡醒來的兩人一陣尷尬
卡斯因為害羞而說:我們喝醉發生關係是很正常的
無雙憤怒的說:難道你以為我是那種會隨便跟別人發生關係的那種女人嗎?

這時剛好允浩學長打來
無雙想告訴她剛剛做了什麼卻被允浩學長打斷
或許因為早知道他們兩在一起,允浩學長在電話裡跟無雙求婚


回到台灣無雙開始籌備婚禮…
平常對無雙沒有好臉色的佳佳,這天卻笑臉迎人的跟無雙道恭喜
讓無雙心裡覺得毛毛的
佳佳並告訴無雙自己要跟卡斯去夏威夷旅行
卡斯也請她向無雙恭喜

中午到咖啡廳看到今天發行的自己家雜誌封面….
“知名模特兒盧卡斯害死前女友”
內容描述卡斯和向芸交往過程與如何溺斃死亡的事
撰寫記者: 單無雙

無雙嚇到雙腳無法移動…這是怎麼一回事
回雜誌社直接衝到社長辦公室

“社長這一期封面是怎麼一回事?那不是我寫的,我交的是健保議題呀?”

社長: 我看到桌上放著兩份你交的稿子,覺得盧卡斯的比較聳動當然選那篇囉!健保新聞下次再用吧,不過~~無雙你真是我的好助手,連這種新聞都挖的出來!


接下來的幾天 盧卡斯的形象跌到谷底
廣告通告紛紛提出取消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無雙不段撥電話給卡斯希望能跟他解釋
無奈電話那頭始終無人接聽

無雙流淚的想著: 他不想聽我解釋,他真的誤會我了…

這時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 有事嗎?
電話裡卡斯的聲音很疲倦….

“卡斯 你聽我說那篇報導不是我寫的,我怎麼忍心這樣傷害你,真的…請你相信我…”無雙一邊講一邊無助的哭泣

“我相信你…”卡斯平靜的說

“我想那是佳佳做的”

“佳佳!!??”

氣急敗壞的無雙跑去找佳佳
“你為什麼要冒用我的名字寫那篇報導,你知道這樣會傷害到卡斯嗎?”

“誰叫他拒絕我,讓我有希望卻又把我推開,我也要他好看”佳佳氣憤的說

(在小說中佳佳是在後來才知道卡斯是姐姐的前男友,跟電視有出入)
無雙告訴佳佳,卡斯照顧她對她好都是真心的,因為她是向芸的妹妹
但佳佳卻誤會了他

佳佳後悔想打電話跟卡斯道歉 卻失聯了

無雙很擔心卡斯會出事 來到了向芸出事的海邊
果然他在那….


無雙告訴卡斯該放手了 不是向芸不放開他
而是卡斯一直不放手讓向芸安心的離開

這時卡斯想到向芸曾經跟他說過: 當你閉上眼睛我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卡斯閉上眼睛…

真的看見了向芸

向芸跟卡斯說: 我知道你愛我 但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卡斯 真的再見了…

卡斯留著淚張開眼睛看見了無雙

無雙將卡斯緊緊抱在懷裡 卡斯像個孩子般的在無雙懷裡哭泣
待卡斯心情平復後 無雙才想到: 今天是我的婚禮!!!我已經遲到了
卡斯飛車帶無雙回家穿新娘禮服到會場


下了車 無雙猶豫了
眼前的這個男孩 是我心裡最愛的人
但是在教堂裡面等待我的允浩 我知道等待若空的傷害 我不能辜負他

看著無雙猶豫的眼神
卡斯難過的說: 無雙 你一定要幸福
並騎著車揚長而去


跑進會場的無雙卻發現教堂已空無一人
只剩下允浩站在前面

“學長 對不起我來晚了,你聽我解釋…”

允浩卻打斷他的話說: 小雙 去吧!去你愛的人身邊吧!

無雙拉著長長的禮服奔跑去追等待紅燈的卡斯

帥氣轉身離去卻邊騎邊哭的卡斯聽到天橋上無雙大喊他的名字

“盧卡斯 請你跟我談戀愛好嗎?”

兩人終於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卡斯帶著無雙回家介紹給父母親認識
無雙也幫卡斯跟父母關係重修舊好
但是雙親對於無雙的年紀頗有微詞

卡斯告訴無雙 只要他愛她就好…


兩年後
卡斯從實習醫生變成住院醫生

無雙也順利當上雜誌社的總編輯
手下兩大記者”魏爾剛、瑪丹娜”在聖誕節這天會議上提出自己這期新聞

大家都深怕工作狂無雙社長不滿意而延長開會時間聖誕約會泡湯
就在這時後無雙的話響起

“寶貝~10分鐘後我在公司樓下接你唷!”
果然會議馬上結束…

大家都慶幸工作狂交了個會給他驚喜的男朋友


下了樓
卡斯帶著無雙來到一個公園

這時燈光亮起
所有的好朋友同事都圍繞在無雙身旁


卡斯拿著一雙鑲著寶石的高跟鞋跟無雙求婚
就是一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