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六點我就醒了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都早起的緣故

照舊
打開飯店的電視
觀看過期的新聞

看了一會兒
進浴室 刷牙 洗臉
昨晚一夜好眠 精神滿不錯的

7點整
櫃台打電話來 morring call
我以為是領隊打得 還回了一句 "起床尿尿啊" ( 台語 )
一聽到聲音不對 感覺超級尷尬 ><"

下樓去吃早餐 其實 還不錯吃啦
有很多種菜色
不知道大家是因為平時吃早餐店 吃太好
怎麼會嫌皇泰的早餐呢 ???


8點整
準時開車出發往台北故宮博物院


台北故宮博物院
喔 久違了!幾百年沒去故宮了 ( 哈 有點誇張 )
我忘了幾點到的 看一下找片拍的時間是 09:39
在這邊啊
專業的領隊 很讓大家生氣呢

一開始遊覽車 開到最上面去停
而不是從第2層進去 ( 大家都去那邊買團體票+取用導覽用機器)

結果在入口處 等半天 等領隊去買票
發完後 又發現票是錯誤的 收回後清點又少一張 ( 暈倒! 這個有夠誇張的啦 )

我們便下樓去領導覽機+買票 ( 這是合法的 哈哈 ... )
我以為是那種 自動感應式的解說機
結果是 那種 聽領隊在唬爛的機子 登時 快要暈倒了

以上搞一搞
我發現時間已經10點多了 ..
這時才進到裡面去!
專業的領隊說 . 大家自由活動 11:50在集合 XD ! 真夠專業!


很可惜!裡面也不能拍照!

小時候 看到翠玉白菜
覺得很新鮮 很珍貴的東西

現在看到了!
似乎沒那種感覺了! 翠玉白菜怎麼那麼小小一塊 0.0
再加上一大群 阿六仔 水準有夠低的 害我沒心情看
想擠進去都很難!
相對的! 日本人就比較有素質!很專心的聽著導覽人員的解說!

故宮好像菜市場 哈哈 ....
一點都沒有珍藏國寶的感覺 ><"


村長大人的千金、公子



故宮外貌



良吉的爸



由左至右
良吉的爸、邱董豬肉王子、村長、村長公子、千金、村長娘

啊! 左2、左3 你們是沒睡飽嗎????



村長娘、千金



良吉

後面這個來煮火鍋
應該夠大家吃吧 ^^



賢伉儷 - 美蘭、允裕



可愛的姐弟- 姿亦、柏旭



車上再補一張


吃午餐
中午殺到五股得一家餐廳去吃
這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
感覺大家都很火大
哈哈 ~~~~


唷 ..
包廂的捏!

不過 感覺普通 吃的也普通
所以沒拍照!



三峽清水祖師廟
這裡我比較少來耶
如果有的話
應該是小時候吧!


長福橋、橋頭古早味的冰淇淋

長福橋 0.0
過橋喔~~~ 過橋後就是清水祖師廟了

旁邊這位鳳梨達人 - 阿宗 請我和村長娘吃冰 ^^





古早味的花生捲冰淇淋
花生粉 是 用這塊花生糖現刨的喔!

清水祖師廟

橋上拍的 看起來角度怪怪的
很不協調


再來一張
還是怪怪的 怎麼都歪歪 ???



清水祖師
有拜有保佑 ^^



三角湧老街
這間是派出所呢 0.0 好神奇的感覺!



老街風光

由於大家都很熱 紛紛鳥獸散 四處去找飲料攤 解渴
有些人則是忙著要去買金牛角



良吉的爸
這個姿勢滿酷的呢 ^^
蹲在左邊這個背影是 - 大明
她正在幫老婆拍照 - 瑞雯



豬肉攤王子 - 邱董



三峽金牛角

我是去這家店買的
基本上大同小異 反而我覺得比較小呢
一盒10個 200元




金光閃閃



長福橋上的風景

PS.題外話
橋下的溪流中 有很多魚呢
都一群一群的

PS.2
剛好不遠處 有個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
把自己的褲子給脫掉了 下面光溜溜的
兩個男警察在那邊處理半天 轉身背對她 好像一點辦法都沒有!!!




鶯歌陶瓷文化館




原來! 專業的領隊
不是帶我們去對面這間陶瓷館去DIY
而是帶著我們到停車場旁邊的賣場 0.0

那ㄟ安捏!

後來想一想 應該是領隊太專業了
搞得大家很不爽 不太想玩下去了 ... 就草草的逛逛就要走人了



晚餐
時光飛逝 ... 才下午5點多
專業的領隊就說 要帶大家去吃晚餐了
去苗栗公館吃 客家人的菜

這間田園 相信大家常去遊覽的話
應該都吃過

樓上有表演人妖秀 ( 先讓你吐一吐 )
樓下就是餐廳 ( 再讓你下去吃飯 )

我們是直接殺到樓下去吃飯!
結果!
1點多才吃午餐 5點就要吃晚餐
誰吃得下去啊 ?????

這樣又讓大家更不爽了! 哈哈 ....


本來預定是要去台中牛排館 吃好一點的
或是 到台中再吃飯

結果都被專業的領隊給否決了 ...
哈哈 ....

接著吃完飯 大夥就搭上遊覽車回家了!

兩天的行程 就在大熱天 和 不爽中落幕!

晚上的聚會我沒過去
(想也知道是 批鬥大會 ~~~ 大家猛虧專業的領隊 )

太累了 洗完澡 躺在床上一下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