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推出新專輯囉

【 專輯歌手 】丁噹
【 專輯名稱 】未來的情人
【 專輯語言 】國語
【 唱片公司 】相信音樂
【 發行日期 】01-21-2011
【 專輯介紹 】

K 歌天后丁噹,繼去年七月《下一站 天后》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後,2011年推出她的第五張專輯,陪伴歌迷們和祝福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未來的情人》融合了抒情、搖滾和英倫舞蹈三大風格,充分展現丁噹的多才多藝,名製作人鍾成虎、五月天的石頭、怪獸、英國舞曲製作人Pete Matrin和新浪潮搖滾樂團MOJO為她傾力打造十首新歌。主打情歌「多愛少怪」和英文版「Back-up」是首充滿電氣炫音的英倫舞曲。碟內當然不少得丁噹代表性的情歌作品,以及石頭、怪獸製作的熱血搖滾新作。

【 專輯曲目 】

01 冷血動物
02 一半
03 未來的情人
04 最後一次寂寞
05 多愛少怪
06 踹來共
07 想原諒
08 很愛過
09 Symphony
10 夢交響
11 Back Up

 



 
一半
詞:管啟源
曲:宇珩
演唱:丁噹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填滿
節目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