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cer的廣告,有個美女還有一隻做壞事 卻裝無辜的小狗
是不是讓大家印象很深刻呢!

沒錯!

那個美女就是 Shara - 林逸欣

啥!? 還不認識~~~
那台灣腳逛大陸的主持人 -- 逸欣 總該認識吧!!
呵呵 ^^



電影:夏日協奏曲  女主角 就是由林逸欣主演的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
  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能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大家也要勇敢去愛哦 ~





夏天協奏曲裡面,每一首動人主題曲及配樂,都是導演與林逸欣的心血結晶。
畫面美,音樂好聽,故事動人,一部好電影該有的元素都到位了。


夏日協奏曲 歌詞

再看一次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未來有多遠
再聽一次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讓我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讓我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我記得那道彩虹
擁抱著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那一年
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候鳥輕輕唱著下個晴天


林逸欣 簡介:

SHARA

168 CM

46 KG

天蠍座   ( 跟喵a一樣星座)

B型

11.05  出生







以上圖片來自莎拉的痞客幫
http://sharaba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