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 i'éther ensoleillé au mois de mai
je me beaucoup noyée
dans la tendresse de toi
j'étais si lâche, n'est-ce pas

tout le jour, on a bavarde
on s'est tu a tout jamais
un réchaud à la place du radiateur
étaut si rouge en hiver

au sous-sol jazz kiaas
on était toujours là-bas
tous nos beaux souvenenirs s'enfuient
mauvais rêve, ça va se passer

autour de moi, il n'y a personne ni toi
mais ce dispue toujours est là
charlie paker que tu ainais beaucoup

tu m'as déjà oublié, peut-être

moi, je fais la vie gâchée
toi tu n'en crois pas au grand jamais
tout le monde était haut en couleur
tout ça c'est du passé



春光樹影下,你和我
我依偎在你溫柔臂膀裡
我沈溺在你溫暖心思裡 我是如此膽小
我們有著無限話語,是談得有點累了

我們感到沈靜,
只聽見火焰絲絲閃動聲音
在地下室爵士酒吧
我們總是在哪
時間緩緩流逝
宛如惡夢。

你離開我的房間,我發現你留下的唱片
是的,你是多麼愛Charlie Parker啊..

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是眼睛低垂的表情嗎?

我意念無法集中
只想知道,
你的女朋友還好嗎?

這是一個古老的故事。




來自東京的雙人組合Mondialito,由女主唱Junko呼氣式的法語吟唱與團長Toshiya的吉他演奏、悠揚弦樂,交融出永恆的夢幻憂傷。Mondialito 的音樂充滿了美麗的影像與色彩。 Mondialito夢的雅朵由女生Junko 填詞演唱,男生笛岡俊哉Toshiya作曲並彈奏所有樂器,不僅在日本有多場巡迴,更是受到中、港、台、韓國地區歌迷的強烈喜愛,頻頻受邀巡迴演唱;同時也受到各國專業樂評與音樂雜誌的大力推薦。 Mondialito 夢的雅朵,以法語的呢喃和悠揚的弦樂交融出永恆的夢幻憂傷!日系氣呼式女聲營造出略帶憂傷的甜蜜夢幻,有著類似陳綺貞的溫暖歌聲與呢喃細語,伴隨吉他與淡淡的電子音效呈現出迷濛清幽的感受。 藉由夢的雅朵的音樂,傳達欲言又止的心思與意念,我們一邊聽著Mondialito的音樂,一邊讀著吉本芭娜娜的小說,「閉上雙眼,側耳傾聽,有如置身在綠色的海底,看見世界在亮晃晃的綠色中發光,水流舒緩而透明,再痛苦的事情,也都像魚群輕掠過肌膚...」,你我聽見了一種細緻而淡雅,哀愁的預感。

[歷年專輯]
「Note Of Dawn」清晨筆記(2002)、
「Avant La Pluie」驟雨來臨之前(2004)、
「Mondialito」同名專輯(2005)
「Cher Mon Amoureux」戀人絮語(2008)

[重要紀事]
2005年 1月 韓國同時發行第一&二張專輯,並舉辦巡迴演出,造成夢的雅朵旋風席捲韓國。
2005年 1月 翻唱深田童子的「Notre Chec」成為韓國LG全球電視廣告配樂(由李英愛演出)。
2005年 9月 香港舉辦演唱會,瘋狂爆滿並獲得香港最知名樂評人袁智聰的大力推薦。
2005年 10月 歌曲「Notre Chec」獲得法國廣播電台DJ票選為不聽會後悔一生的好歌。
2006年 7月 首次受邀來台,參加野台開唱。
2006年 8月 日本舉辦演唱會,演出門票一週內銷售一空。
2006年 12月 第二次來台,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與近千名樂迷共度美好聖誕夜。
2007年 1月 首次受邀至中國,與「托特巴士」樂隊聯合演出
2007年 7月 團長Toshyia擔任魏如萱專輯「甜蜜生活」的製作人,負責的所有編曲、錄音
2008年 1月 發行第四張專輯,「Cher Mon Amoureux」戀人絮語
2008年 4月 於Club 8首次日本巡迴演時,擔任暖場樂隊
2008年 7月 歌曲「Moon Rive」成為LG Secret手機的全球電視廣告配樂,廣告由奧黛利赫本合成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