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5
晚上八點
離家不遠的地方傳來一陣巨響
這超不尋常 !
因為我剛好在院子裡
注意到外面有台機車 速度滿快的經過
不一會兒便傳出撞車的聲音

我馬上拿著手電筒跑上去查看
結果
一個讓我難以置信的事實...
我爸倒在地上 被機車給撞倒了

眼睛上方 有道很深的傷口
臉上都是血
人被腳踏車壓著 爬不起身來
身上也有很多處的擦傷

而旁邊那個年輕人 呆在一旁
他說因為閃避什麼東西 結果一不注意變偏了方向
朝我爸撞去
地上有條長長的刮痕 大約 7-8公尺吧
因為它有穿著厚外套 長褲
看起來似乎沒事

我馬上帶我爸到醫院去處理傷口
順便檢查一下 看看其他地方有無異樣

醫院的處理方式
真讓人難以恭維 尤其是急診部
他是有幫你清創 還有縫合傷口
但是只安排了手部 與足部 X光檢查
那腦部呢??? 不用檢查是否有腦震盪 ???
內臟呢??? 不會有內出血嗎 ?? 光看外表就看的出來喔 ???


曾經以為
大家都很健康
可以活很久很久 有些事情便沒那麼在意
儘管有很多的不快樂

直到發生這件事情
才知道 家人是多麼親近
自然流露的親情 是什麼也切割不了!!

原來
生離死別的感覺 離我們這麼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