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才能讓彼此間少了份猜忌
要如何才能讓彼此間多了份真心

從來 你我都不屬於誰
但心懼又是個怎樣的玩意兒

不是我不願付出 只是害怕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有幾人真的能夠耐得住

不是我不願訴說 只是惶恐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有幾人扮好自己的角色

倘若 倘若 你是我今生的所求
那麼我願將我的一切給你

倘若 倘若 你是我今世的最愛
那麼我願將我的真心給你

我一直以為
我的一生只要一個常伴我的人

也一直以為
我的生活只要一個真心的友伴

倘若 倘若 你不會傷我的心
那麼請你親口告訴我

倘若 倘若 你不會讓我掉淚
那麼請你將你的真心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