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難以想像
怎麼度過這些日子

日復一日
哭到已經沒有淚水的妳
沒有半句話

妳的家人
似乎也開始承受不了
打算放棄妳
把你送到療養院去

這時妳露出微笑
給了大家一個意外的答案

" 我很好 "
"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


妳真的打算
放開心中的牽掛了嗎 ?


我並不是很清楚


妳說 有很多事都還沒做
想要去嘗試

我很高興!

因為那是唯一轉移你注意力的好方法

我也希望你往後的子裡

能夠裝滿快樂的回憶


然後妳又說
以後不再上 ICQ 了 !
我有問過 為什麼?

妳給的答案是什麼 我不記得了 .... 想也想不起來 !

我只記得妳說過 包子的笑話

最後一刻
妳跟我說了一句 " 你要過的比我好 再見 "


從此之後 我不再喜歡 " 再見 " 這個字眼 !


這句話 好像把我這幾個月的回憶 通通抹煞掉了
歲月裡的這一段 變成空白

真的是空白嗎 ? 哈 .. 一點也不

後來 ..
我也把 ICQ 給砍掉了 !


沒有再見!!沒有再見!!沒有再見!!沒有再見!!


過了這麼久

妳的微笑 哭泣 依然在我的心裡面

唯一 讓我常常掛念的人 只有妳

我親愛的朋友 --- YOKI

妳過的好嗎 ? 有好好的生活嗎 ?

有沒有新的戀情 ? 結婚生子了嗎 ?

一大堆的問號 ?

指隨著一句再見 而塵埋在 回憶的腦海裡 ....

沒有再見的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