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空有雲
還不下雨
悶悶的
害我寫不出來 ...


每天 總是習慣性的上網
因為我知道她會上那等我

習慣聽他的聲音
她唱的粵語歌曲

很動人
但是卻夾雜著哭泣的聲音
我最怕女人的眼淚 而且哭起來 挺難看的
感人的歌聲背後 也有另一段悲傷的故事


三年前 ..
她跟深愛的男友遊車河
結果一場意外的車禍
最後她的男友去逝了
自此之後
她沒有走出傷痛 每天都是故作堅強
偽裝著開朗的笑臉
每天總是哭泣 當她一個人的時候
一回到家就鎖在房間裡

原本
她並不打算告訴我這件事情

並不想把悲傷 感染給我

我希望可以與他共同分擔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因為只存在網路上的友誼
畢竟也太不切實際了

我不明白的是
這個年輕的女孩
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心的微笑?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