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剛躺在床上
還沒沉沉的睡去
就聽到兩個小可愛的聲音 0.0

噫!? 她們不是在台北嗎 ?
張開眼睛一看
哇! 真的是她們耶 !
佩岑跟詠琪 0.0

還以為她們會生疏的 沒跟我打招呼
結果 是 詠琪先開說
喵咪 你在睡覺啊 ... 我心裡真是開心極了
這麼久沒見了 感覺還是一樣親切

這兩個小可愛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直黏著我 ..
可能是我會跟小孩子一起打鬧玩耍吧 ^^

以前啊 ! 她們可是會一直要我抱抱
或是背著她們到處跑

現在的話 是主動牽我的手 要我騎腳踏車
載著她們兩個去逛逛

當然我也不能辜負她們的好意
於是 讓詠琪騎著一台小摺
我載著佩岑 ( 因為她是小不點 居然另一台小台的不敢騎 )
到鄰居家去逛逛

沒想到 人家說 我去哪裡偷拐的 =.=
喵咪是好人呢 怎麼會犯法呢 ^^

回家後 小可愛又打主意 叫我開車載她們出去
貓咪說 不可以 只能騎機車
呵呵 .. 兩個乖乖的聽話 上了車
不過 ><" 居然兩個都要坐後面 ... 這樣我真的很難騎車
尤其 有一個還要給我反坐 這樣超級危險的
我只能慢慢騎
載她們去看樹葡萄 ...

最後因為她們的父母從墾丁玩回來
順便要載他們上去
我就把她們帶回家囉 ..

兩個小可愛 還親切的跟貓咪 說拜拜呢 ^^
因為貓咪的手機 不是很優 沒把兩個小可愛拍照起來
下次她們在來我家時 貓咪一定要拍照讓大家看看

兩個小可愛 一段時間不見 居然長著麼大了 0.0
尤其是 詠琪 真是個美人胚子 長大 一定是大美女唷 ^^

就寫到這邊啦
貓咪要去看電視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good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