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滴
有好多的事情
不過 總算搞定了

社區的資源調查手冊
經過一連串的 編輯內容 排版 印刷
總算有了成果 雖然不是很滿意

還有20塊展覽板
做的很精緻
擺出來的效果 超優

另外我所畫的社區導覽地圖 大幅輸出
感覺好巨大啊 一目瞭然 把社區裡面好玩的 歷史性的東西
通通給它秀出來 只能說 ... 我們這塊土地 真的好美

11.6辦的發表會 超級成功
有好多機關的人物都有到場
議員 校長 還有公所的承辦人員 縣文化局的長官
還有很多去公所上導覽人員課程的同學
相當的熱鬧呢

公所的承辦人員還擔心
我們辦這麼成功 要是11.22在公所辦的發表會
如果沒這麼熱鬧 會相當丟臉 哈哈 ...

改天我會把照片貼上來
至於要不要放喵咪的照片 考慮考慮 ><"

就這樣囉
沒上來貼文 大家以為我失蹤了 =.=
感謝你們來參觀囉 我愛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