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好風光!?
喵之聲: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往下跳 0.0



小善 你在看〝台北的天空嗎〞?



喵之聲:喔!
原來是在看傳說中的〝台北101〞



這個表情是不是很無辜呢?
其實啊!人家是剛睡醒啦 ><"
猜猜看! 我是 寶寶還是妞妞呢?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這樣我就可以咬妳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
酒入愁腸,愁更愁。



小朋友說:快看!陶甕在尿尿耶! 0.0



來來? 來來百貨搬到宜蘭了嗎?

來易來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傳藝中心的意象景觀

喵之聲:奇怪?我怎麼沒看到這個啊?



有沒有幸福的FU呢?
這個要150元呢!是不是貴了一點!



目仔窯
那天!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讓人覺得是個浪漫的地方!



三合院入口( 這是黃舉人的家 )
傳統台灣建築 -- 三合院大都坐北朝南
主要的原因是能夠 夏天迎接涼爽南風的吹拂 冬天能擋住寒冷的北風
另一個理由就是方位和風水 北玄武能讓根基穩固 南朱雀代表赤紅色-- 喜氣
門楣上面有寫著〝長挹南薰〞 意思就是長長久久享受著南風的薰拂



時光長廊? 走到盡頭會有不同的世界嗎?



喔伊 ~ 喔伊 ~ 喔!
我是泰山 ( 希望繩子不要突然斷了 ><" )



大家笑得燦爛一點啦!
不要一臉 " 專業領隊欠我錢 " 的表情 XD"



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要是轉過去也沒路呢????

喵之聲:笨! 那就往回走啊 ><"



專業攝影師
就是要有專業的表情嗎 !?

喵之聲:太嚴肅啦!!!



法式巧克力冰淇淋?
啊! 怎麼只有兩塊黑黑的餅乾? 巧克力在哪裡???
巧克力醬充數嗎?
這盤冰可是價格破百啊><"



鴿王小東
別以為你躲在兩個小朋友後面
我就認不出你來 ~~~



你們表情怪怪的喔?



冰店居然沒賣冰 !!??



感謝大家的支持!蘭陽台北二日遊的介紹,就在這邊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