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鄉公所安排的社區觀摩行程:

滿有趣的! 只是太陽實在太毒辣了!
同行之中 有個人 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簡伶娟」
感覺她好像不是很快樂的樣子 0.0
可能是實在太熱了吧!!

這天的活動,這樣的行程算是滿有料的:
1.朴子溪划龍舟體驗、乘筏遊溪


哈!我們比較晚到碼頭,可以搭渡筏,不過穿著救生衣,一樣的悶熱!


很漂亮的顏色,堤防下有涼爽的樹蔭,還有徐徐的微風

2.牛車、單車繞村、社區巡禮

船仔頭導覽地圖

導覽人員解說 (牛車只有一台,座位有限,所以我選擇單車)


古燈坌(台語的念法) 以前儲存稻穗的地方


保存良好的傳統建築 (船仔頭藝術村文教基金會)


三王廟? (三山國王嗎? 錯!)


早期抽取地下水的裝置


三合院風情!整理得相當好!


舊式的紅色瓦片,現在很少生產了!

3.社區營造﹙旅遊規畫﹚經驗分享、鹹蛋DIY



鹹蛋DIY,很有趣耶!不過要把手沾滿紅土><"
製作過程很簡單,把鴨蛋沾上泥土,放置25天後,將外殼的泥土洗掉,用水煮熟即可完成鹹蛋

4.社區農產點心

一群人在運動猜謎公園裡吃皮蛋+綠豆湯
我們還有去花生工廠血拼,不過 我沒拍照就是了

5.田媽媽風味午餐
都是一般的家常菜,還不錯吃! 不過餐廳裡因為人很多,有點悶熱!



吃完飯後,前往東石鄉農會參觀杏鮑菇的生產過程

6.朴子溪紅樹林園區參觀

成群的白鷺鷥棲息在這片紅樹林中


一片綠油油的




紅樹林介紹

有沒有很靠近天堂啊

7.東石漁人碼頭參觀

是風車耶!不過人走來走去的><"


南洋的風情呢!讓人感覺很舒服^^


顏色很奇怪的海


堤防步道


安全第一!救生圈!


波光粼粼


漁人碼頭地圖


天堂裡面的大樹


親子戲水區 這個會跳水舞呢 0.0


曬太陽平台嗎???


紀念性的建築物


白色沙灘耶!!!!


要不要一起留下幸福的腳印呢 ^^


擱淺的殺人鯨


碼頭一隅 靠岸的漁船


這樣拍起來 有沒有比較近呢


壞掉的蚵棚

8.隨意餐廳吃晚飯
沒拍呢!我是第5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