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有很多說不出口的話

對於現在回來的你,能給的只有淚水
坦白講真的捨不得 連理由也不知道

和你分開

我很傷心

其實,其實我在哭泣

表面上還要強顏歡笑

愛你,我愛你,全都是我的錯

生氣也沒關係,罵我也沒關係
所以,拜託

別離開我,別走,就算不愛我也沒關係
由我來付出更多的愛就好
只有今天,只有今天就可以,不行嗎?
這樣下去,好像無法把你送走

愛你,我愛你,全都是我的錯

生氣也沒關係,罵我也沒關係
所以,拜託

別離開我,別走開,就算不是愛情也可以
由我來付出更多的愛就好
回到過去
完全回到你愛我的那時候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心已離開,被你討厭
完全不知道地生活著

不管怎麼做、做什麼,心都已遠去
即使在身邊卻沒有了愛

我連在你身邊的資格都沒有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