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
相信各位朋友 一定聽不懂
網誌音樂裡的口白
悅耳的音樂 搭配的 卻是一段感人的悲劇故事
這是 景熙寫給志桓 一封信的內容
有看過 愛情小說 (向左愛,向右愛) 的人肯定會感動的一幕

景熙:李恩珠飾演
志桓:車太鉉飾演

內容是這樣:

志桓,你好
我是景熙


我現在獨自一人


爸爸突然必須去漢城


你最好別笑這個


當我走時,我告訴他


我想要一個像電影裡面一樣美麗的葬禮


可能要花很多錢
因為我想要一件合身的衣服


我想要最後一次讓人看起來漂亮一點


特別是你


我很擔心你的公司面試


因為你常來看我
所以沒有很多的時間


我們之間有著尷尬和沉默


不過一想到以前的日子
我就很快樂,你呢?


我想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我所擁有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老是讓我笑的秀仁


讓我了解拍照是多麼好的事


我摯愛的志桓


志桓,一個好男人


接受我這笨拙的吻


這很尷尬
不過那時我真的很喜歡


啊 我想要塗去這一行


算了,我太累了


要來我的葬禮,好嗎?


你一定要來
因為我也想念你


如果有人不出現


人們真的會對我感到遺憾的


噢,我還有事情要告訴你
你可能會生我的氣


記得給秀仁的那封信嗎?


我撕碎了


告訴你後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你會原諒我的,對吧?


當我遇見秀仁時,我會告訴她的


志桓,我愛你


我以前愛你
我現在也愛你


再見,志桓
再見


說真的 ..

李恩珠 走得太快了 真讓人惋惜 與 感嘆

她 有美好了未來 正值演藝事業的高峰期

希望 每個人都能永遠記得她

這位漂亮有氣質的女星 -- 李恩珠

在天國的她 一定要開心的笑著 永遠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