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你為什麼放我走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問
你以為我可以沒有你嗎

等待

我們好久不見
為什麼我一直心痛
你為什麼那麼痛苦
有什麼難受的事嗎
你為什麼不說話

見面
只能趁現在吧 在你的面前
我應該說些什麼吧
我的心其實等你等了很久
我是傻瓜吧 我總是這個樣子
我為了你 我認為我應該這樣
我愛你 我仍然謝謝你

祝福
我知道我能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就是分手
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請你原諒我
我愛你 我仍然謝謝你
我愛你 我曾經很想跟你說這句話

我離開你
離開你的心裡

再過一年或更久以後
我依然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