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Follow the notes upon a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
Once the voyahe comes to an end ,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

跟隨著音符踏上旅程
第一眼就決定了緣分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
回去的路就藏在急速的旋律中

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滿值得推薦的
也許會有很多人說,類似的劇情已經在其他的電影看過了,劇本沒啥新意之類的
but,當我看完後發現我的情緒居然還繫在劇情的末端,
就是緗倫回到20年前找到了小雨那一幕(因為這樣才能再次看到小雨的笑容)
不管湘倫是否還有機會回到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在意的是小雨(桂綸鎂)
說真的,劇中的角色她詮釋得很好,
相信很大家看了他的表現而喜歡上她。
這樣的拍攝手法,沒有完整地交代整個故事的結局
留下了一個很大的空間,意思是希望觀賞的人能自己做決定,
因為這樣的橋段,可能是你我記憶中的一部分也說不定哦! 你想起來了嗎??

順便一提,晴依(曾愷玹 )是個大美女,請大家多多支持她^^




音樂僅供試聽,
請購買正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喵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